# 損壞判定及賠償與規範

TIP

ExDactyl 現已經進化,以 Phoenix Pro 的姿態跟大家見面,並且可以購買囉! 詳情請見 Phoenix Pro

Phoenix Pro

ExDactyl 已經更名為 Phoenix Pro 正式上市囉

Read More >>

READ

借出的物品及配件如下

  • 鍵盤本體 (左右手一對)
  • 手托 (不分左右兩個)
  • TRRS 連接線一條

我們對於使用痕跡都不會認為是損壞,即細小刮痕等都沒關係。

# 鍵盤本體

列印件外殼裂開或丟失,或嚴重刮傷損傷,則需要賠償整件價格,因為列印件損壞就需要重新列印新的外殼,然後把所有軸體解焊,重新焊接到新的外殼上,因此這個部分除了一部分是貴在人工成本上,另一部分則是因為列印件列印時間需要接近 48 個小時,因此單手的損壞就是台幣 4000 元,雙手損壞就是 8000 元。

# 鍵帽

鍵帽我們採用的是 cherry 原廠高度 PBT 鍵帽,因為該套鍵帽來源不好購買,因此若是有一顆鍵帽嚴重裂開,缺失或者明顯人為造成嚴重刮傷,則需要賠償整套鍵帽。一套鍵帽的原價是台幣 870 元。

# 手托

遺失和如果有飲料等等潑灑上去造成的髒污需賠償和表皮有切割或撕裂外,其他狀況不計。手托單件原價台幣 150 元。

# TRRS 線

無法正常工作,內部或外部可見的斷裂需賠償,其餘狀況不計。TRRS 線單條原價台幣 200 元。